冷圈费瑟

终极混邪杂食人

断罪兄弟的一百个秘密『一』

1. 积田长幸偏爱高糖分高热量的食物,通俗点讲就是甜食和垃圾食品。因为糖类和脂肪都是供能效率高的物质。

 

2. 本来长幸是觉得甜食只要糖分高就好,不过自从发现附近的街上有好几家甜品店之后他就热衷于把几百种口味的甜食和糖果一个个试过去。

 

3. 积田长幸没有讨厌的食物,但他不喜欢难吃的东西。比如国中的饭堂和自家弟弟的烤宠物大餐。

 

4. 自从有一次无意中尝了一口弟弟落下的烤蜥蜴之后长幸就坚信这个世界上没有能毒死积田刚保的东西。

 

5. 长幸不太会做饭,进了厨房也顶多是下个面煎个蛋拌个沙拉的水平。

 

6. 他只要愿意学就能做出五星级厨师的水准,但他不想学。

 

7. 如果不进食也不会死的话长幸绝对不会吃东西。

 

8. 与兄长相反,积田刚保是个美食家,而且吃东西的口味非常挑剔。

 

9. 每次去别的国家跑外勤之前他都会先查好当地的特色美食,任务一收尾就兴致勃勃地跑去吃,有时候还会拽上自家兄长。

 

10. 积田刚保意外的很会做饭,即使是简单的食材都能调出很好的味道。

 

11. 其实他也是被逼的。因为不学会做饭就只能跟着长幸天天吃速食食品和外卖,上了战场还得啃军粮。

想想就难受。

 

12. 积田刚保刚开始学做饭的时候做出来的东西味道都不太好,但是长幸会安安静静地吃掉。后来积田刚保经常反思是不是自己把兄长的味觉带歪了。

 

13. 积田兄弟家的冰箱超级大,里面雪糕甜食和新鲜食材各占一半,剩下的边边角角里塞着小零嘴。

 

14. 只有死掉的宠物积田刚保一定要用专用的烤架烤来吃,什么调料都不放,一边抱怨这个真是难吃到炸一边全部吃下去。

 

15. 这个做法似乎是受了长幸的启发。

 

16. 积田刚保有一年新年送了长幸一个懒人沙发,那是长幸唯一一次没有嫌弃他的品味。

后来两个人没事干的时候就会一起窝在上面,一个看书一个逗宠物。

 

17. 当初离开家族自己买房的时候两个人分别选了同一栋楼里相邻的两个公寓房,懒得选择就干脆都买下来,打通了中间那堵墙当一间房用。

 

18. 后来两人都觉得当初的选择太明智了,因为积田刚保的恒温箱和长幸的电子设备都很占空间。

 

19. 新房子的家具和装修都是长幸一手包揽的,他实在是信不过自家弟弟的品味。

 

20. 积田刚保之前很想在墙上刷火焰颜色的涂层,被长幸严重拒绝。

 

21. 积田刚保对爬行动物的喜爱是天生的,从小爱就抓些奇奇怪怪的小动物回家养着。

 

22. 积田刚保用自己赚的钱买的第一件东西是一条绿鬣蜥。

 

23. 长幸对那些带鳞小动物没什么兴趣但是也不讨厌,心情好的时候甚至会陪它们玩一会儿。

 

24. 积田刚保觉得长幸很像黄金蟒。

 

评论(14)

热度(2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