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费瑟

终极混邪杂食人

断罪兄弟的一百个秘密『二』


25. 长幸浅眠,而且在有强光和噪音的环境下很难睡着。

 

26. 两人一向睡在同一张床上。

 

27. 长幸睡着的时候会不自觉地将双手环在胸前。

 

28. 积田刚保睡觉不太老实,经常把长幸的被子全都卷过来。

 

29. 然后会被狠狠踹一脚。

 

30 积田刚保有一段时间晕各种交通工具晕得挺厉害,不过后来习惯了。

 

31. 两个人都不太喜欢坐飞机。

 

32. 积田刚保挺喜欢喝酒,尤其喜欢甜度低的葡萄酒和鸡尾酒。

 

33. 长幸不擅长应付酒精饮料也不常沾酒,顶多会在应酬的时候象征性地抿几口。

 

34. 积田刚保只见过一次长幸喝醉的样子。

 

35. 积田刚保偶尔会抽烟,但长幸讨厌烟味。

 

36.  长幸喜欢看书,从世界名著到旅行指南到轻小说,他几乎什么都看。

 

37. 长幸在国际黑客威胁榜上排名第十五,尤其擅长入侵各式监控系统。如果没有他积田刚保早就在偷东西的时候被逮住无数回了。

 

38. 长幸在各大社交网络上都有超过二十个账号,每个账号都有完整的身份信息和喜好圈子。

 

39. 积田刚保有点恋旧,有时候会舍不得丢在身边放了很多年的东西。

 

40. 两个人小时候的性格和现在是相反的,长幸那时候比他弟还跳。

 

41. 积田刚保更喜欢现在的长幸。

 

42. 两个人高中不同班,但是有时候会换班玩儿。反正没人认得出来。

 

43. 那时候有不少女生暗恋他们俩,有一段时间两人经常比谁收到的情书和巧克力多,输的那个要负责抢当天的炸猪排便当。

 

44. 后来发现自己收到的礼物里有一半是原本应该送给对方的。

 

45. 长幸在国中时期经常受到“拥有不属于这个年龄的冷静和理智”,之类的评价。

 

46. 两个人没正经上过大学,但是学术水平都很高。长幸能达到硕士的程度。

 

47. 两个人对文凭之类的东西一致持嗤之以鼻的态度。反正长幸分分钟就能伪造出来。

 

48. 积田刚保掌握同样的课程的时间比长幸长。

 

49. 长幸脑子不错,但绝对不是那种天赋异禀的人。他所有的成就和能力都是靠努力堆起来的,因此相对的非常看不起不劳而获和混吃等死。

 

50. 长幸有一段时间为了学习关于战争的理论知识经常熬夜,并且大量摄入高浓度黑咖啡。

 

51. 只有这种时候他喝咖啡才不放糖。

 

52. 长幸的学习效率很高。

 

评论(18)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