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费瑟

终极混邪杂食人

“....巧克力?”

 

“巧克力。”

 

长幸盯着自己的兄弟看了好半晌,末了还是从面前华丽的礼盒中挑出一块棕色的甜食,放进嘴里咬了一口。

 

不算太甜,但是口感异常醇厚顺滑,入口的瞬间还未咬下就在口中逸散出浓郁的可可香气。用舌尖抵着巧克力碎块慢慢融化时有淡淡的奶味和甜味,跟在可可豆特有的甘苦后在口中化开,微甜,收尾。

 

——高级货。

 

“意大利产的?”他慢条斯理地嚼着那块巧克力,金色的龙目微微眯起,似乎有些满足的样子。

 

“托斯卡尼产,Porcelana.”积田刚保也随手拈了一块,并不急着吃,而是凑到眼前欣赏一般地转动着。

 

“全世界最贵的巧克力,嗯?”

 

长幸懒洋洋地勾了勾嘴角,顺势舔掉沾在唇边的一小块棕色印记。

 

“本大爷还以为你会直接买一箱食用金箔回来。那玩意儿比较符合你的审美。”

 

“金箔没这个贵。”

 

“......”

 

长幸咀嚼的动作顿了一瞬。

 

“败家子...。”

 

“要不是大哥喜欢吃甜食我才不会特地从意大利订货好吗?运费拿来。”

 

“拒绝。你这不肖弟弟好不容易想着孝敬本大爷一次还带要钱的?”

 

“孝敬你个大头鬼哦。”

 

“那为什么突然买巧克力回来?别告诉本大爷你突然有这个闲心过什么劳什子情人节了,要玩自己上街去。”

 

“不要。到处都是情侣,辣眼睛。”

 

“放心吧你可以刷脸现找一个。”

 

“先不吐槽刷脸的问题,你觉得这个点儿会有单着的在外边闲逛?”

 

“......”

 

长幸瞟了眼楼下,耸耸肩表示自己什么都没说。

 

“一时兴起,这个理由够不够充分?”

 

“够够够。”

 

积田刚保冲满脸写着敷衍的兄长翻了个白眼,终于舍得把那块在指尖上转了好一会儿的奢侈品吞进嘴里。

 

“然后呢?”

 

“蛤?”

 

“巧克力都买了,配套的内容呢?”

 

“...恶趣味。”积田刚保笑骂了一句,迎着长幸玩味的目光嘲讽地开了口。

 

“情人节快乐。”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